艾梅利姆切割

大红红蝴蝶公主

[王叶]龙与王子

王杰希龙x叶修王子ooc[什么鬼设定]
这个文有点毒xxx

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片遍地生满黄金的荒漠,但是有一条叫王杰希的龙看守着那里,不让任何人带走金子。

有天一位名叫叶修的世界最强王子为了推翻邪恶大魔王陈果[不让抽烟的]暴政独自来到了荒漠

他遇见了王杰希

龙:你是谁?来这里做什么。

王子:我要金子

龙:不给

王子:嘿你这个大小眼的龙怎么这么小气

龙:我也不想啊,我中了诅咒要在这里看守一百年。

王子:哦,挺长的,那还剩多少年?

龙:99年

王子:……

王子愤怒的拍了龙一巴掌

龙:你干嘛打我还有,这里不能有人类进来你走吧

王子:这样吧,你给哥金子哥就走

龙:不给

王子:啧!你怎么这么小气

龙:我也不想,但是我中了诅咒要么守一百年要么吃一位高颜值的王子

王子:啊!?你想吃我!?

王杰希不屑的用大小眼瞪了他一眼顺便吐了他一脸星星射线

王子:你到底给不给哥金子

龙:不给

王子:你怎么这么小气

龙:你烦不烦

叶修王子吐出一个烟圈,抓了抓头

王子:这么着,哥勉为其难让你吃了哥,不过你要把金子邮寄给我远嫁兴欣的王妹苏沐橙。哦,要包邮。

龙:可以

刹那间,王杰希龙变为一个帅气逼人的大小眼男子把叶修王子吃干抹净

王子揉着腰心想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王杰希龙:给我金子吧!

龙:不给

王子吐了烟撸起袖子拔出宝剑准备削龙

龙:啊你别急,这个你还得要答应我一个事情

王子:什么?

王杰希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:我一天吃三顿才饱的啊……

王子:那我不要金子了再见

王杰希忙抱住想要跑的远远的叶修王子一脸宠溺

“这可由不得你了,我的小王子。”

【END】

评论(2)

热度(28)